想想啊你

微博同名
有些章节被锁了,转战微博…

《HOMO》第六章 杂

第六章

  杂——杂乱无章。

  人烟稀少的沙滩深处,海浪一层又一层的打在形状各异的礁石上。Gun听到Mark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停下脚步转身对Mark说:“Mark……九年前…是你救的我吗?”

  虽然Gun已经知晓答案,但他仍然选择跟本人确定一下。当Mark听到Gun突如其来的问题这让他慌了神,当时明明跟其他人说过要对Gun保密的,没想到Gun最终还是知晓了。Mark看着Gun,就立刻明白是谁向他告密的,一定是一直坐着休息的两位母亲,刚才他还疑惑Gun居然会主动邀他一起去买东西,原来就是为了撇开其他人对他来一场“兴师问罪”。

  Mark的脑袋已成一团乱麻,只见他低下头支支吾吾的开口:“对……”

  “那当时怎么不跟我说呢?”Gun问完话之后发现自己语气稍重了些便又放低声音问道:“当时救我的时候,你还记得自己说过‘你不能就这样放弃自己。你要好好活着,这才是对恶人最好的报复。’这句话吗?”

  Mark一听,努力回想起当时的情形发现对于自己说过什么完全没有印象,因为他当时一门心思都放在了要把Gun从深海里救出来。他反复回忆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于是他看着Gun摇摇头说:“我当时急着救P你出去,完全不记得说过什么了…”

  Gun看着Mark苦恼的样子不像撒谎,只见他叹口气说:“想不起来就算了…那你是怎么发现我落水的?”

  “那…那是我看见P这么久都没有游回来,我就猜你肯定出事了。”此时的Mark脸上满是慌张的神情。

  “这就奇怪了,你怎么会时时刻刻关注我的动向呢?”

  Gun步步紧逼,Mark变得更加束手无措。

  “我……”Mark整个人完全呆住,他找不出其他理由来蒙混过关。Gun见状也不想再为难他,于是开口说:“那本笔记本,你其实早就知道是我的了吧?”

  Mark说不出为自己辩解的话,只见他低头说出“对不起”三字。Gun不解便问:“对不起什么?”

  “私自看了P的日记,对不起。当时没有立刻把笔记本还给P…对不起。”Mark都快要把头低到地底下了。

  Gun看着楚楚可怜的弟弟,俩人的立场立马转换,他现在反过来安慰着这个偷看他隐私的弟弟。只见他左手抚上Mark的肩膀,轻声安慰道:“没关系的……都过去这么久了。”Gun说完话才把手放下,转而又问:“不过,笔记本真的是被我落在了公园里了吗?”

  “不是…是从P的书包里掉出来的……”Mark在得到Gun的原谅之后,也有了勇气看向Gun,他一五一十的把捡到笔记本的过程全都说给了眼前的Gun听。

  Gun在听完了笔记本丢失始末之后,对自己马大哈的行为倍感震惊,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丢三落四到这种地步。他发出感叹,对Mark说:“所以,你就是在看了我的日记之后就时时刻刻的在关注我就是为了不让我做傻事吗?”

  Mark无言点头,Gun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稍矮几公分的少年,他内心并没有怪罪Mark偷看他日记的愤怒心情,而是满怀感激之情。只见他微笑着走上前把Mark揽在怀里,把下巴抵到肩膀上说:“谢谢你,救了我。”把我从水深火热的地狱中救出来,Gun在心里说出最后一句话。

  Gun突如其来的道谢着实让Mark感到意外,他的大脑停顿了好几秒才运转过来,随后他更加用力回抱住Gun。两个人,一个微笑,一个拥抱,表演时间长达一周的哑剧完美落幕。俩人就这样拥抱着任由时间流逝,而时间又把他们带回到了无话不说的关系。

  俩人在拥抱过后想到了之前所编的让人啼笑皆非的谎言,纷纷默契的大笑起来。他们总是这样,无需多言也明白对方的心中所想。

  解开误会之后,俩人带着愉悦的心情正式出发去买冰淇淋。一路上,骄阳似火,微风徐徐。俩人穿着沙滩鞋踩在细软的白沙上,Mark一路上表现反常,只见他时而看向Gun时而又皱眉低头像是在苦恼什么,再加上蠢蠢欲动的嘴唇像是想说什么又无法说出来的那个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显然Gun也发现Mark的异常,他觉得既然Mark都得知了自己的双重身份,自然也不差这一点了,于是他开口说:“你应该会有很多问题想问我吧?想问什么就问吧,我能回答都会回答的。”

  “真的吗?”Mark迟疑的问道,他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但又怕问出的问题会让Gun伤心,所以他对此也是万分纠结的。

  “嗯!”Gun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回答未知的问题,他内心祈祷希望Mark不要问出太刁钻的问题。

  “P来那个的话怎么办?”Mark为了不让他人听见于是稍微靠近Gun的耳边轻声问道,但是这样在外人看来却更显怪异。

  “哪个?”Gun对于Mark的问题感到疑惑。

  “就那个…每个月有几天身体要流血的。”Mark不好意思直接说出例假这个学名,于是他就这样形容着,好在Gun也听懂了他的语言描述,“来的时候就用棉条呀。”

  “棉条?”Gun的回答触及到了Mark的知识盲区。

  “哎呀,就,就是来那个的时候就会用的,你知道个大概就行了。问这么详细干嘛,你又用不到。”Gun此时的耳根已经红透了,他只想快点糊弄过去。

  Mark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接着他露出真挚求解的眼神又问道:“那P的前面怎么没长大呢?”

  听了Mark的问题Gun顺势低头看了眼自己平坦的前胸,他的脸瞬时变得唰红,感受到Mark看向自己胸前的视线他赶紧用双臂遮住,满脸绯红的说道:“那是我雄性激素比较多所以它才不会长大!”

  听了Gun的回答,Mark变身成“小恶魔”的模样。他嘴角翘起,露出藏在里面的小虎牙绕有兴趣的说道:“那如果是按照P这样说的话,那P的女性特征就是肤白貌美,软弱无力易推倒了?”

  被说中的Gun无力反驳,于是他的女性特征无形中也就显露出来,只见他恼怒地反驳道:“你!你才软弱无力呢!我不理你了!”

  Gun说完话就大步流星的走向不远处的冰淇淋车,他完全不理会在后面苦苦求饶的小恶魔。Mark害怕Gun是真的生他气,刚才的恶作剧的心理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哀求原谅的可怜之情形。他在Gun身后只会笨拙的说着一遍又一遍的对不起,直到走到冰淇淋车前Gun才转身对他说已经不生他气了他才住了口。Mark可以说天不怕地不怕,怕的就是Gun生气,因为他会慌张到不知任何哄好自己所爱之人。

  俩人在买完冰淇淋回去的路上,Mark和Gun两手都拿满了“客人”点的冰淇淋订单。Mark看着在前面走着的Gun的背影,他乐的开怀,他心想守护了眼前这个男人九年,在接下来的九年里还能继续这样默默守护着他就已经心满意足,可见他完全低估了自己与生俱来的欲望本能。

  正午的阳光很是毒辣,等俩人回到沙滩上时冰淇淋已经开始慢慢融化。等他们入座,Rhun开口问道:“嗷,怎么这么久才回来?”

  对于哥哥问出的问题,Gun淡定的吃着手里的草莓冰淇淋面不改色将谎话说出口:“好多人在排队,所以就等了好久。”

  Mark见状眼里带笑地看着Gun出声附和道:“对,过年嘛,人比较多。”Gun察觉到有人在看他,他也回看过去,俩人相视一笑,笑着这个只有他俩知道的秘密。

  Mixmawin看着奇怪的俩人,开口问:“你俩从刚才回来怎么就在傻笑,有什么事这么开心?”

  这次Mark抢先回答说:“是吗?我们笑有什么奇怪的,从小到大我和P'Gun都是这样玩的。”等Mark说完话,Gun更是大笑起来,Mark见状也跟着一起笑,俩人的笑声传遍整个海滩消失在翻滚的海浪里。

  众人看着独自乐在其中的俩人,纷纷摇头表示无奈,除这俩人之外的人是永远无法理解他们的笑点的。所以大家都默契的选择不理会他们,继续聊起刚才还未说完的话题。这一聊,就聊到了饭桌上,餐桌上摆满了华欣特色美食,大家一边享受着美味佳肴一边聊着最近发生的新鲜事。

  吃完午饭,一行人开始讨论下午的行程,几个年轻人相约下午一起去潜泳,而长辈们则选择去做SPA来舒缓劳累了一年的身体。在确定了下午的行程之后,大家就各自回到酒店休息。

  房间里,Mixmawin知道Gun不喜身上黏腻的感觉,于是他贴心的给Gun放好水,准备好浴巾便叫Gun进去沐浴。浴室里,拥有好心情的Gun开起了演唱会,只见他唱着欢快的歌曲泡着澡,声音大到就连坐在客厅沙发上休眠的Mixmawin都能听到这场音乐“盛宴”。

  等Gun出来已是半小时过去,Mixmawin看着因为泡澡时间太长而有些潮红的脸,笑着问道:“今天我们Napat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开心事呀?连续唱了半小时的歌也不嫌累呢。”

  “P都听见了?”Gun略显害羞,他坐在沙发的另一头打算拿起吹风筒吹干刚洗的头发。

  Mixmawin打趣的说道:“嗯~3D环绕声,听的可清楚了。”回答完Gun的问题,他便上前帮Gun吹起湿漉漉的头发。打开吹风筒,阵阵发香扑鼻而来。

  Gun初次体会到丈夫的体贴,乖乖地坐着任由Mixmawin捣鼓自己的头发,但他又想起丈夫刚才说的话,他皱起眉头,露出奶凶的表情看着正认真帮他吹发的Mixmawin说道:“P!不许调侃我!”

  “好好好,我不说了。那你能不能跟我说说你的开心事呢?”

  Gun思忖片刻才开口回答:“开心的事就是我的笔记本找到了。”

  Mixmawin略表惊讶,没想到九年前丢失的东西还能找的回来,这倒是引起了他的好奇心,于是他抛出一连串的问题问向Gun:“哦?九年前丢失的笔记本吗?在哪呢?被谁捡到的?”

  Gun决定不对丈夫继续隐瞒笔记本的事情,但是他又不想说出实话,于是他便把Mark在公园捡到本子的版本详细说给Mixmawin听。Mixmawin听到忍不住感叹:“原来苦苦寻找的东西就在身边近在眼前,这些年居然都没发现。对了,那你们是怎么聊到这话题上的?”

  “我们就是在去买冰淇淋的路上,聊到了九年前‘溺水’事件,然后Mark就跟我说起他九年前捡到一个笔记本,我一问就问出了本子的下落。”Gun自圆其说地圆着谎。

  “这样啊,所以刚才你们两个大笑的原因就是因为发现了丢失的笔记本。看来这次来华欣是来对了,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吧,九年前也是Mark先发现你‘溺水’的。”Mixmawin摸着已经吹的半干的头发说道。

  Gun重复Mixmawin说过的话,嘴里呢喃着说:“对,也许这就是缘分…”

  Mixmawin思索着既然Mark捡到了那本日记,应该也是看了里面的内容,于是他问Gun:“那…这样的话,Mark是不是也得知了你的身体情况?”

  “嗯嗯。”

  “那小子有没有对你说什么大不敬的话?”Mixmawin害怕年纪尚轻的弟弟口无遮拦地说出伤人的话语。

  “没有,N'Mark和P一样都是温暖善良的人。”Gun在回答Mixmawin的问题时,他脑海里浮现出Mark的脸,灿烂的笑容又出现在他脸上。

  “那就好,他要是敢欺负你,我们就一起胖揍他一顿。”

  “噗嗤…”Gun想象着Mark被揍的鼻青脸肿的样子觉得很是搞笑。

  此时在隔壁房间里睡的正香的Mark突然觉得鼻子一痒紧接着就打了个喷嚏,摸了摸发痒的鼻子,Mark换个姿势继续进入甜美的梦乡。

  “好啦,头发都干了。玩了半天,累了吧?快去睡觉吧。”

  Mixmawin摸了柔软的头发确定全干了之后便收起风筒弯腰放进茶几下面的抽屉里。正在他准备起身去浴室时,脸颊突然被Gun亲了一下。下一秒耳边响起软糯的声音:

  “谢谢P。”

  Gun道谢完之后一骨碌就钻进了被窝里,而Mixmawin难掩震惊之情,呆滞的往浴室走去。沐浴期间,他一直在想着Gun突如其来的吻,他发现Gun把他的补偿心理错理解成了爱意。为了不让误会加深更加伤害到Gun,Mixmawin准备在华欣的这几天找准时机对Gun说出他的心里话。

  洗完澡,Mixmawin从浴室出来发现Gun已经睡着。他怕吵醒睡梦之人,于是轻声侧躺在床沿上闭上眼睛强迫自己入睡。时间流逝,十五分钟过去,Mixmawin依然清醒。一晃神,太阳开始西斜,闹铃响起,Mixmawin仍是十分清醒的状态。Mixmawin无奈叹气按掉闹钟之后他转身温柔叫醒与睡不着的自己形成强烈对比正睡得香的Gun。

  将人唤醒后,俩人开始为出门做准备。在轮番试穿了几套衣服之后,Gun最终穿在身上的是一件黑紫色绸缎短袖宽松衬衫搭配黑色绸缎短裤。衬衫纽扣并未完全扣上,而是解开两颗,恰巧露出一对诱人一字锁骨,脖子戴上一条V字细链让Gun整个人看起来更显妩媚。

  Mixmawin则是身穿一件白色T恤衫外加一件蓝色马甲搭配短牛仔裤再喷上刚入手的AMOUAGE的回忆录香水。一喷,正从他身边经过的Gun立即问到了熟悉的木质调香味。

  “怎么连P也开始喜欢用木质调的香水味了?”Gun闻着和哥哥常用的香水味一样的香调发问。

  “看见周围的同事都在用,我就想尝试一下是什么感觉。”

  “那我也尝试一下新的香味吧。”Gun认真的思考着除了Mixmawin喜欢的木质和果香味之外他会喜欢什么调的香水。

  “你就喷果香吧,果香适合你。”

  “你不是喜欢我喷木质吗?”

  “闻久了木质,发现还是甜甜的果香适合甜甜的你。”

  Mixmawin之前要Gun喷木质调只是把他当成了Rhun的替代品,现在他已经清醒过来。

  Mixmawin完全不知自己随口说出的话是如此撩人。Gun被丈夫的满分“情话”给撩倒,正当他不知作何反应时门铃响起,他立马跑去开门,来人是身着一身黑的Mark。Mark跟Gun说明了来意,他是来跟他哥哥道歉的。那天在餐桌上吵架的事情,经过这段时间的冷静思考,他发现确实是自己有错在先,所以今天就是来“负荆请罪”的。

  得知Mark是来道歉,为了留给兄弟俩人有独处的空间,Gun眼疾手快的走出了房间。临走前他对屋里的人喊道:“我们在上午玩耍的地方等你们。”说完便关上门去找对门的自家哥哥去了。

  Mark进屋开口的第一句就是对着在整理衣服的哥哥说:“P对不起。”

  Mixmawin听到弟弟的道歉倍感意外,他转身在沙发上坐下顺便招呼傻站在门口的弟弟过来沙发入座:“过来坐吧。”

  Mark听话的坐在哥哥旁边,等待哥哥的下文。Mixmawin见弟弟坐下便郑重其事的转身对他说:“我也要跟你道歉。对不起,那天跟你吵架了。”

  “那天是我说话方式不对。”

  “没关系,你那时是想跟P表达什么,现在再跟我说一遍吧,P有错的地方会尽量改正。”

  “其实也没什么…我想跟P说的是希望P能真心对待待在你身边的人,如果不爱…也请…不要伤害他。”Mark用真挚的眼神看着Mixmawin说道。

  Mixmawin察觉到弟弟似乎在暗示着他和Gun的事情,他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嗯…我会的…”

  俩人互相看着对方,给彼此一个温暖的拥抱。拥抱能化解一切矛盾,能让拥抱的双方感情变得更好。

  和解之后,Mark静心等待哥哥收拾完毕再一起出门,无事可做的他参观起了房间,他主要是想看看Gun的生活轨迹,看着留有Gun生活气息的房间,内心对哥哥充满羡慕之情。眼睛“参观”完了房间,视线回到了眼前的茶几上,AMOUAGE香水静立在上面,他好奇的拿起一问:“P,你买了新香水吗?”

  在房间整理衣物的Mixmawin朝客厅方向答道:“对。”

  “刚好我没喷香水,我试试看好不好闻。”

  “好。”

  Mark语毕拿着香水朝手腕一喷,浓烈的香调也随着空气飘散出来,这香调让Mark感觉刺鼻,很显然他不喜欢这种香味。但是香水已经喷出,他只好勉为其难的接受它。抹完香水,Mark催促哥哥快一点,不要让其他人等久了。

  而这边的三人行早已在昨天玩耍的地方等着他们俩人到来,三人的身后有一颗椰子树,树上有一颗成熟的椰子在摇摇欲坠,仿佛下一刻就要随风掉落,危险系数极高。但是由于树太高的原因三人都未曾抬头看到。三人等了十分钟终于在不远处看见他们走来。

  这边的兄弟俩人看见不远处的三人便自觉的加快脚步朝他们走去,就在离他们三米远时俩人眼尖的发现正在“自由落体”的椰子,椰子直朝着Rhun所在的位置掉落。俩人见状同时大喊:“危险!”便扑向三人。

  情急之下,Mark扑向Gun,Mixmawin扑向Rhun,而Pan则是在Rhun摔倒时助力推开她远离危险。最终椰子没有砸到Rhun的脑袋,而是落在沙地上发出巨大声响,虽然Rhun没被砸头,但是却因意外来的太突然,在摔倒时不小心歪到了左脚。

  “啊,我的脚!”Rhun整张脸痛苦的皱在一起。

  “怎么了?”Mixmawin担心又着急的问道。

  “脚扭到了!好痛!”Rhun脚踝处的伤痛越演越烈,他的额头都渗出了细珠。

  Mixmawin见状赶紧背着Rhun跑去医务室。身后的四人也紧跟其后。医务室就建立在沙滩一角,海滩难免会有突发事件,所以为了避免错过抢救时间就就近建立了一个紧急医务室。一行人来到医务室里,医生护士见到有病患来立刻打起精神来给Rhun检查和处理伤处。最终确诊结果是脚踝韧带拉伤,至少需要三周时间韧带才能恢复正常。医生给Rhun做好一系列的包扎措施之后,再嘱咐了一些注意事项便让他回房休息。

  一行人又带着病人Rhun回到了房间里,在把人安顿好在床上之后,Mixmawin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度假村管理处投诉椰子采摘不干净的问题,最终处理结果就是负责这事项的人被解雇。

  房间里的气氛沉重,Rhun不想因为自己而打扰到大家的兴致,于是他开口说:“在房间里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你们就去玩吧,不用担心我。”

  最先答话的是Mixmawin,“不行,怎么放心你一人在房间里。我留下来陪你,你们就去玩吧。”显然他已经忘记了Rhun有Pan这个女朋友的存在。

  Gun紧接着也说道:“P受伤了我也玩的不开心,我就不去了。”

  Mark看见Gun要留下来便也没有要出去玩的心情,于是他也答道:“我也不去了。”

  Pan虽然很想去体验一次潜泳,但是看着受伤的男友她也不忍心一个人去享乐,于是她也选择留下来。

  在确定了每个人的意愿之后,Mixmawin向Rhun问话:“要跟叔叔阿姨说一声吗?”

  Rhun想了一下回答:“不用了,伤口医生都处理好了,就不打扰他们难得的休假时间了。”

  Mixmawin听后点点头表示同意。最终,一行人选择在房里玩乐。娱乐项目玩了一个又一个,太阳也随着时间慢慢地西下。慢慢地大家游戏也玩腻了,兴致也消散了,就各自玩起了手机。五点整,Mark跟在华欣的友人去约饭了。剩余的四人就点了酒店送餐服务。饭后七点整,Pan开始按耐不住想要出去玩耍的心,她借口说出在房里坐的有点闷,想要出去散散心的理由便出去了。Rhun放心不下女友一个女生出去,她又人生地不熟的如果她在路上遇到什么危险后果不堪设想,于是他叫上自己的弟弟一起去陪她。Gun虽然更想待在自己的丈夫身边,但是为了病患哥哥放心,他听话的和Pan出门了。

  Gun跟着Pan走出酒店,他们面前有两条分叉路,一条是通往海边,一条是通往繁华的街道,他停下来问道:“P'Pan想去哪里走走呢?”

  “想去热闹的地方。”Pan目标明确。

  “我想想看…热闹的地方…晚上海边好像有乐队演奏,我们去那吧?”Gun把能想到的热闹地方说给Pan听,征求她的意见。

  “我不喜欢那种热闹,要去就去真正热闹的地方。”Pan神秘兮兮的说道。

  “嗯?哪里呢?”Gun对于Pan说的地方疑惑万分。

  “那就是酒吧啦。”

  “酒吧?”Gun略显诧异,完全看不出Pan是个爱泡吧的人。显然Rhun并没有跟他亲爱的弟弟说起他跟女朋友相遇的地方就是在热闹的酒吧认识的。

  “对,走吧,我刚才在手机上看到了一家口碑不错的酒吧,走过去就十分钟左右。”Pan说着话就走上通往繁华街道的石板路。

  Gun见状快步跟上,对于要去酒吧的计划他有些拿不定主意,于是他开口说:“P,要不我们去别的地方吧,我们俩人去酒吧好像不太好。”

  “酒吧怎么了?难道你没去过?所以害怕了?”Pan停下脚步,表情不悦的问向身后的Gun。

  “没有,就是P'Rhun他从不让我单独去酒吧,如果要去酒吧身边至少要有他们陪着才行。”Gun看着Pan不悦的脸,有些害怕的发话。

  Pan因为不了解Gun的身体原因,她误认为男友的弟控情怀居然严重到这种地步,想到男友宠溺他到这种份上,她对男友的弟弟心生醋意。现在是说什么她也要带上这个处处被保护的很好的弟弟去酒吧玩一次。

  “这次Rhun不在,但是有P'Pan在啊,我也可以保护你,相信我吧。就让P带你去体验一下真正的快乐是什么吧。”Pan不等Gun答话就径自出发了。

  Gun听了Pan的话心里有些慌张,但他也没办法撇下这个姐姐走掉,因为她答应了哥哥要照顾好这个未来嫂子的。他快步跟上Pan的步伐,他们走过一间间商铺,俩人在街尾拐角处找到了隐藏颇深的酒吧。

  酒吧内灯光昏暗,烟雾缭绕,重金属音乐发出的强烈节奏敲击着Gun的脑袋,Gun慢慢来了兴致,Pan带着Gun在包间坐下,这时音乐结束,接下来播放的曲目刚好是Gun喜欢的,他跟Pan说了一声就去舞池跟随着节奏摆动身体。

  虽然酒吧里的俩人玩的正欢,但是待在房间里的俩人却略显尴尬。在静坐了几分钟之后,Mixmawin首先发话:“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这时坐在床上看杂志的Rhun指着自己的脑袋说:“兄弟,你看你这说的是什么话,要不是你,我的脑袋瓜早就被砸扁了,不是你要跟我道歉,是我要谢谢你。”

  听了Rhun的话,Mixmawin皱了一下午的眉头这才有所放松。Rhun放下手中的杂志,刚想起身就被Mixmawin制止住。

  “小心伤口,要拿什么我帮你拿吧。”

  Rhun笑着说:“噗…我想去上厕所你可以帮我上吗?”

  Mixmawin为了掩饰尴尬假咳一声才说:“那我扶你去吧。”

  “不用,我有拐棍呐。”Rhun虚晃着放在床头边的拐棍。

  “好,你小心。”

  Rhun点点头就拿起拐棍慢慢的走去洗手间,短短的路程Mixmawin也默默地注视Rhun,生怕他会摔倒。Rhun回程时,Mixmawin也是时刻关注着他,直到看见人安全的坐在床上他才放下悬着的心坐到车尾的沙发上。

  在床上调整好舒服坐姿的Rhun看着Mixmawin的背影说:“看见你们两个相处的这么好,我感觉很开心。你当初放弃喜欢我,选择和我弟弟在一起是对的。”

  坐在沙发上的Mixmawin许久才接话:“……那如果说,我仍然喜欢着你呢?”说完话,他转身走向Rhun……Rhun听到这句话满脸惊慌……

  和Rhun感到惊慌的还有Mark,他们的谈话都被站在门口的Mark听的一清二楚……而酒吧这边,Gun跳完舞回来包间发现Pan不见踪影……

  ——Tobecontinued——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